安安你好

再次跳動的心2



校園向


“請..請多指教,我是孫勝完”


聽見孫勝完的回答裴珠泫挑了一下眉毛...


“漂亮的小姐姐,妳要小心妳的同桌阿“

旁邊的同學突然插嘴說


一旁的裴珠泫一頭霧水,帶著疑惑的眼神看過來


此時孫勝完覺得自己好像赤裸著身體任人觀看一般的難受,她祈禱著一旁的人不要在繼續說下去


可一旁的人像是無視孫勝完內心的求救呼喊般說道

“她喜歡女生,小心她把魔爪伸向你”


此時孫勝完感到非常難堪,她不敢看向裴珠泫的眼睛,她害怕會看到那雙漂亮眼睛傳來的厭惡感


周圍非常沉默,這時一個清澈的聲音響起“那又怎麼樣呢~沒有人需要為自己喜歡誰而感到抱歉,不管她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裴珠泫酷酷的講完這句話後就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沒有在看向孫勝完


雖然裴珠泫這麼講,但被人騙過孫勝完無法輕易相信,她覺得裴珠泫一定是說客套話


“一定是這樣的是,一般人怎麼會接受呢?”


她願意幫自己講話她已經很開心了,不過總覺得這句話好像在哪聽過?

算了剛剛已經夠尷尬了,別想那麼多了


此時陷入沉思的人並沒有注意到旁邊的那人正帶著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她


“終於找到你了”




“等等是體育課,同學們換好衣服就各自去上課的地方集合”說完老師就走了


而嘲笑孫勝完的那群同學自知裴珠泫說的沒錯,摸摸鼻子就走了但又覺得,她根本是在跟他們作對,所以就想著等等要好好給裴珠泫個教訓


孫勝完每次體育課分組時都是自己一個人,這次她依然安靜的坐在旁邊,帶著帶著耳機低頭聽歌,反正老師們也不會管,突然間她感覺到自己的頭被輕輕的拍了拍,抬起頭來看到了裴珠泫


“要不要跟我一起打球”


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裴珠泫從地上拉了起來,由於力道過大,孫勝完差點跌在了對方的懷裡,她聞到了一股清香,應該是衣物柔軟精的味道吧

感覺到對方還用手扶著她的肩讓她站穩


“你還好嗎,抱歉我太用力了”


由對方吐出的熱情微微打在臉上,此時孫勝完才意識到對方離她非常近,她抬起頭對上了那雙讓她心亂如麻的雙眼,又快速底下了頭說“哦..哦.哦我沒事..”


如果孫勝完不那麼慫,那在她底下頭前應該可以看到某人的臉頰其實跟她一樣紅哦..


“沒..沒事就好” 裴珠泫說 “那我們去玩吧”

不顧對方的反對,裴珠泫抓起手就走


孫勝完覺得自己的臉現在真的是熱的可以煎雞蛋了


“她....她為什麼總是來招惹我呢?她不是已經知道

我喜歡女生嗎!不知道自己長的很好看嗎!還總在我面前晃”



此時孫勝完只好一直東張西望分散注意,不看還好,一抬頭就看到二樓的圍欄有三四個人鬼鬼祟祟的,其中的一個男生還拿著水桶正要往下倒,已經被捉弄過無數次的孫勝完又怎麼會不知道他們想幹嘛呢


看著自顧自走在前面的那人,孫勝完牙一咬,心一橫,喊了一句小心就推開了前面的人,不出所料,所有水盡數落在了孫勝完的身上


“呀~孫勝完!”


“該死....她們也太狠了吧~對新同學有必要用那麼冰的水嗎還是在那麼冷的天氣裡,不過還好不是淋在裴珠泫身上,不然她一定會感冒的”

孫勝完在心裡這樣想著



小松鼠你以為你就不會感冒了嗎

又是一個被愛情沖昏頭的傻子

                       ps來自作者的吐槽




裴珠泫此刻用著冷冷的眼神望著樓上的那群人


(實力演繹什麼叫眼神可以殺人)


“呵..這群人~給我記住你們的所做所為我不會那麼容易放過你們的..”在心裡默默說道


她馬上脫下了身上的運動外套披在孫勝完身上,帶著她離開


回到教室拿起自己的制服拉著孫勝完進了廁所


“....呀...你..你跟著進來幹嘛,衣服我自己換就行了”孫勝完慌張的說著


“我想幫忙阿~幹嘛害羞阿,又不是沒看~~不..不是 我是說我們都是女生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裴珠泫臉上帶著痞痞的笑容道


此時孫勝完覺得裴珠泫在她心裡那仙女般的形象徹底崩塌了,因為她根本就是個“女流氓”而且是長的很好看的那種


沒辦法古人說的好   “人美真好,人醜性騷擾”


最後裴珠泫雖然是千百般的不願意但還是被孫勝完轟了出來


在孫勝完去廁所換衣服的時候裴珠泫拿起了電話



“呀,有事要你們做,明天你們三個準時找我報到,如果再因為吃雞睡過頭,你們就完了🙂”



接下來有新的角色即將登場

🕶是帥氣的三人保鏢哦

Kkk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