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你好

再次跳動的心1


校園向


孫勝完的桌椅又再度被移到垃圾桶的旁邊..


這個月第五次了,唉....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不過是喜歡女生到底為什麼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勝完無奈的在心裡想了想


在同學的取笑聲及注視下默默的將桌椅搬了回去


孫勝完無視著那些目光,安靜的看著自己的書,

拿著書本的手此時浮著青筋,


她非常不甘心,內心非常生氣,會變成這樣都是被那個人害得,


也怪自己她到現在還是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守好

那條不該跨越的界線呢?!


她愛上了自己的好朋友,

而且她向她告白了,

而換來的是對方眼神中透漏出的驚恐還有隔天到學校同學在背後的指指點點


這時孫勝完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可笑

果然不該輕易相信任何人,

只要我不付出真心,就不會被人傷害了...對吧!


孫勝完在心中下定決心,不在輕易打開

自己的心,因為這樣才不會受傷...


當導師從教室外走進來清了清嗓,

孫勝完才慢慢從自己的沉思下清醒過來

她聽到了老師說:讓我們歡迎一下新來的轉學生。


話畢


一個女生從走廊走了進來

在班上的驚呼聲中,

勝完才抬起頭看向了那個女孩

她好像知道為什麼同學會驚呼了,


一個不知該如何用言語去形容外貌的女孩,


應該是此女只應天上有吧


長的真的是仙女阿~~


勝完紅著臉這樣想著

(是的孫勝完是個完全的外貌協會)


當勝完還沒從她的美貌清醒過來時,

他聽到老師說:裴珠泫你去坐那裡,孫勝完旁邊的空位

台上那個人的目光順著老師的手看了過來,

和孫勝完對上了眼,


此時孫勝完的心,不爭氣的狂跳,當她神智稍微清醒一些時,裴珠泫已經坐到她旁邊,


面帶靦腆的笑說:請多多指教,我叫裴珠泫。



孫勝完的內心!!!!



該死!!!

我的心是壞了嗎?

不 不 不    我的心不是應該死掉了,它怎

麼又活過來來來.....了!


這是應該是自從被自己愛的人背叛過後

孫勝完久違的再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

在跳動了...

                                     



很感謝有讀者看到最後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寫文章

雖然可能寫的不是很好

但是看著那麼多厲害的粉藍寫手的文章

以及懷著喜愛粉藍的心

寫的很開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下面評論告訴我


新人請多指教!🐹🐰



(下篇會試著多寫點字)





评论(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