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你好

再次跳動的心3



校園向



“勝完吶你今天淋了水,你看現在天氣那麼冷,你這樣會感冒的,來我家我煮薑湯給你喝~嗯”


裴珠泫用那雙漂亮的兔子眼看著孫勝完


孫勝完聽著溫柔的語氣,想到裴珠泫那麼關心她,她就感到內心一暖,看著那雙眼睛實在是無法說出拒絕的話語,就這樣被拐走了,卻也沒意識到裴珠泫對她的稱呼從孫勝完變成了勝完吶~




裴珠泫家




“來~當自己家吧”


“這麼大你一個人住嗎?”


“是啊~我從國外回來後,父母幫我找了一間公寓,讓我上課可以方便一點”


“咦?!你也出國留學過嗎”孫勝完表情訝異的說


孫勝完在很小的時候曾經去加拿大留學過所以對裴珠泫也留學過感到好奇


“哦..哦是啊~”


正當孫勝完想問說她去哪留學時被裴珠泫打斷了


“是說勝完吶,我這有多的房間你要不然你過來跟我一起住阿,不然我好孤單哦”


“嗯⊙_⊙?不...不用了.....我...在學校外面也有租房,雖然環境沒有這裡好但算還過的去~”


才認識幾天就同居不太好吧!

小松鼠在心裡害羞的想


“好吧~”裴珠泫嘴巴嘟嘟的說


“那勝完你快去洗澡,我幫你煮薑湯,衣服先脫給我吧~”


“那麻煩你了”


孫勝完洗澡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忘了什麼...


算了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吧...


孫勝完洗完澡吹完頭髮後覺得全身都充斥著裴珠泫身上的香味,就像被她擁抱著一樣,自己想歪後臉還不受控制的紅了起來


在日後孫勝完還特地去買了跟裴珠泫一樣的洗髮精與沐浴乳...不過那個都是很後面的事了^_^



“來~勝完來這邊坐,薑湯煮好了,嗯?你的臉怎麼這麼紅,是不是發燒了”裴珠泫擔心的看著臉紅通通的那人,說完就把額頭靠了過去,額對額幫她量體溫,但不過去還好,一過去孫勝完的體溫升的更高了


“我..我..我很好阿”


“勝完你這樣不行,今天就住我這吧~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回去,留在這裡我還能照顧你”


她擺出了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勸說著


嗯嗯嗯我們裴姐一定沒別的企圖╮(╯▽╰)╭



“那...那我要...睡哪阿?”孫勝完一定是熱昏了頭~才會答應裴珠泫的要求


“跟我睡阿”裴某一副理所當然的說道


“你.....你你流氓,哼!”

“我..我先回房了”(/// ºωº ///)


幹嘛反應那麼大..


看著孫勝完逃離的背影,裴姐嘴角帶著一抹自信的微笑,眼裡是看著獵物神情“ 你早晚都會是我的人 ”


“晚安~勝完吶”


這個夜晚不太平靜...kkk

评论

热度(35)